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沃尔夫冈贝克库斯图里卡医生

沃尔夫冈贝克库斯图里卡医生

 

关于春天干燥天气导致的嘴唇干裂


   
    /没想到就如同上面所说的
   
    /真的是呼吁大家保护自己的嘴唇

    /食用愉快~
   
    “赵医生,你嘴唇出血了。”值班室的小护士又一次说出了自己看到的。“要不要用我的润唇膏?”
   
    “不用了,我自己处理就行了。那我先下班了。”赵启平把桌子整理好,去了更衣室。留下小护士一脸懵,明明那么好看的人却这么不在意小细节,算了,这一定是所谓的不拘小节,小护士捂着脸跑开了。
   
    赵启平也知道最近天气又干又冷,容易感冒,于是就开始戴口罩了。戴好口罩的同时不知道为何凌远出现在这里,他下意识问了好。
   
    “凌院长。”
   
    凌远轻轻出了一点儿声,像是回答了,手上却不停的翻着口袋。
   
    “这个润唇膏,和这个护手霜,是然然让我给你的。”
   
    “我记得熏然不是很在意这些啊。”
   
    “他最近交了个朋友,很会保养。然然现在都想做面膜。”
   
    赵启平看不出来凌远在想什么,生气还是高兴,这倒是跟老谭不一样。
   
    “这样啊,保护皮肤挺好的。”
   
    “你也注意一点,春秋空气干燥,容易生病。”
   
    “谢谢院长,那我下班啦。”
   
    “一起走吧。”
   
    赵启平跟凌远一边聊着李熏然的新朋友,一边朝着电梯走去。到了分头的地方,凌远去停车场,赵启平去门口等老谭来接,这样分开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老谭像是很闲的样子,在家还会上楼下楼消食儿散步,这么看来的话,老谭不是闲啊,是懒。连门都不出,还找借口外面冷,脚都不沾地,出门就坐车,冷个屁。倒是他,因为医院也要通风,本来被空调吹的暖暖的诊室在开窗瞬间让自己感悟了人生。
   
    老谭的车在鸣笛,赵启平一路小跑着到了车旁。医院人流量确实不小,为了不堵在这,谭宗明一脚油门出去了。
   
    “你嘴咋啦,前两天我就觉得跟裂了似的,没想到真裂了。”
   
    “你这明明是在咒我。”
   
    “我就是明明。”
   
    “......”
   
    “回去给你弄点儿蜂蜜涂涂。”
   
    “熏然给了我润唇膏。”
   
    “他是会润唇的人吗?”
   
    “朋友安利的。”
   
   
   
    一边说着,两人也就回到了看起来就很大其实就是很大的老谭大别墅。本来有点冻的手伸进了老谭的呢子外套口袋里。赵启平注意到,谭宗明的兜里有药瓶和一小瓶蜂蜜。
   
    “这啥?”
   
    “维生素E胶囊。”
   
    “你要干嘛”
   
    “放心,咱不吃”
   
    “你要给我涂嘴上?”
   
    “聪明。我看你都出血了,都快流出来了,再不采取措施,它就......”
   
    “就怎么样”
   
    “就会更流”
   
    赵启平记得好像在院里看到过维生素E,促进血液循环,但他很讨厌这个味道。这个味道就是没有味道。那种胶囊就像把油脂封印住了,本来没有味道的油状液体又被没有味道的胶囊包起来了,不知道算不算绝配。吃过饭赵启平坐在餐桌旁发呆。谭宗明找了一个小碗,准备混合维生素E和那些蜂蜜。谭宗明瞥了一眼对面的人,以为会是从前那般美好无邪,结果在用手撕自己的嘴皮,上下牙还配合着咬断。这真是闻所未闻,撕嘴皮。看来不得不帮他好好保护自己的嘴了。谭宗明倒了一大碗蜂蜜,但看着那些需要一个个戳开的胶囊,他又拿了小碗,这次只放了一勺。谭宗明认认真真搅拌着那碗开始发白起泡的黄色粘稠液体,而我们的小赵医生已经拿起那一碗蜂蜜里的勺子来舔了。
   
    “你润唇膏涂过了没有”
   
    “嗯,涂了一次。”
   
    “怎么不坚持涂”
   
    “来我给你演示演示”
   
    赵启平放下勺子舔了舔嘴,把白色的小棒棒从口袋里掏出来,然后撅起嘴来涂了几下。
   
    “来你仔细看看”
   
    谭宗明觉得好心疼,赵启平嘴上因为干裂,唇中已经由淡淡的粉色开始变红了。干裂的后部分还是润润的,但前端翘起来,把白色的润唇膏刮下来,虽然只是一点,不仔细看看不出来那种,但他的嘴唇干裂的面积不小,所以整个一看还有点儿无奈。
   
    “哎呦,小可怜儿。去洗澡吧,洗完我给你试试这个。”
   
    赵启平拿了张纸擦擦嘴,二话没说去洗澡了。
   
   
   
   
   
   
   
    赵启平擦着头毛上楼去了,谭宗明端着个碗,拿了一包棉签和吹风机也吭哧吭哧上楼去了。打开门就有一具美好的肉体展现在眼前,遮住的跟没遮住的一样诱人。但谭宗明觉得现在不要随心所欲比较好,于是轻轻关了门,一脸献殷勤的样子嘿嘿笑,笑着笑着就凑到了赵启平跟前儿。赵启平拿开糊在脸上的毛巾,皱起眉来。
   
    “我不喜欢这个味儿”
   
    “又不用吃,而且我掺了好多蜂蜜啊”
   
    “掺了再多也有那种味儿”
   
    赵启平随意的甩着手,打在床上,打在谭宗明上。老谭向来是不逼他做任何事儿的,除了做,但老谭心里的自我暗示是平平同意了不然早把我踹了。他把赵启平大敞的浴袍像关大门儿似的合上,然后两个手在床上撑着,俯身贴向他。赵启平也很自然的伸出了双手环住他的脖子,老谭稍一用力,把赵启平拽了起来。或许是因为太累的缘故,洗了个澡的赵启平看起来已经完全放松了,还软软的。谭宗明拿出吹风机给他吹头发。赵启平不安分的手又开始摸自己的嘴,就像揪肉刺一样把自己嘴上多余的皮揪掉。一个不小心,出血了。明明看不到也闻不到,怎么会知道自己出血了呢?因为疼吧。就像小时候想要折断柳枝条,但无论如何去折断它最后都会把最外层整个剥下来,两种感觉可能不同,但那种越过了基本线并超额完成的程度是一样的,无奈。
   
    吹风机嗡嗡的声音丝毫没有影响谭宗明的听力,赵启平小声嘟囔的“好像又出血了”被听到了。他关上吹风机,捏着赵启平的脸强行转过他的头,果然出血了。血液从皮中渗出,像是樱桃一般的光泽,明明是被弄坏的组织,为什么却是那样饱满的溢出来鲜红色的血液,让人忍不住破坏,如有想小心翼翼的呵护。谭宗明不知所措,他只想呆呆的看着,赵启平嘴上的不适让他想要一张纸巾擦干净,伸出的手却停在了半空。谭宗明正舔着自己嘴唇上的血液,但舌头却又不安分的伸进了自己的嘴,这到底是哪一种,清洁还是亲吻?随便吧。赵启平停在半空的手臂一弯曲,小臂覆在了谭宗明宽厚的背上。
   
    就这样,两人缠绵所需要的支撑完全由赵启平的另一只手来负责,撑在柔软的床上,酸痛麻痹,但他不想就这样停下来,反而变本加厉的伸头索取。嘴唇上的血已经被舔干净,但谭宗明却咬出了更多,反反复复,自己的下唇像是被蹂躏了一般,通红肿胀。欲火焚身的时刻,不安分的手开始乱摸,摸到欲望,摸到情欲,摸到两人双双倒在床上,心思有如赵启平的手臂,再也没法支撑,崩溃的滑开了,像他们之间的那一份爱,就任自己通过动作去表达出来。
   
    谭宗明突然一停,搞得赵启平懵了,情欲的水潭深不见底,就算被人硬生生的拉出来,把也是万分艰难的。他涣散的眼神没有再让谭宗明做些什么,反而一本正经的拿出棉签来润湿赵启平的嘴唇,事实上这个功能已经被赵启平嘴上的终极版混合口水给掰成了别的,把嘴唇上多余的水分蘸干。赵启平一脸不爽似的,摊在床上一动不动,睡觉的时间早就到了,两人这么一闹力气确实没了。谭宗明把他抱起来放到地摊上,挨了一下在脚脖子上的掐以后,把床铺好,被子窝成赵启平喜欢的椭球状,再把地上快要把自己的裤子拽掉的人抱到床上,扔进那个窝里。盖好被子,谭宗明把大灯关掉只留一个床头灯,借着柔软的灯给赵启平涂上了自己的得意之作。
   
    谭氏蜂蜜软膏,甜甜的就像初恋。
   
    赵启平乖乖的没有动,只是在涂完了以后长大了嘴,感受了这种液体的黏度。他确实是累了,没再闹腾,只是问了一句:“你是不是嗜血啊!”
   
    “补铁多好,说不定还补肾。”
   
    “你补个屁,你不需要。”
   
    “谢谢你肯定我的能力。”
   
    “呸。还补铁,我建议你生吞猪腰子......”
   
   
   
   
   
   
   
   
    老谭临下班的时候,突然收到了小赵医生的短信。
   
    “今晚吃火锅。”
   
    于是老谭乐呵呵的马上开车回家了。打开家门,火锅的味道扑面而来,大冷天吃个火锅简直太棒了。
   
    谭宗明洗了手,老实的坐在了餐桌前看着锅里的各种丸子肉豆腐蘑菇“咕嘟咕嘟”。
   
    “你等着我给你舀。”
   
    “我家平平真贤惠”
   
    “贤惠但没有钱的平平给你买了廉价的易拉罐啤酒谭爸爸。”
   
    “喝,肯定喝。”
   
    “还有,今晚上你吃的我已经准备好了,保证好吃。”
   
    “真的,什么东西?”
   
    赵启平解下围裙,进厨房端了个小菜板,上面有一块不小的猪血。
   
    “现切现煮,用餐愉快。”
   
    那天晚上老谭记住的就只有赵启平的蜜汁笑容,和专门为自己做的一整锅猪血了。

从那以后不知道为什么晟煊集团和第一医院的人都知道了谭总不喜欢吃猪血,而且对于猪血只有一个字的评价。

呕。

END

沃尔夫冈贝克库斯图里卡医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沃尔夫冈贝克库斯图里卡医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