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冈贝克库斯图里卡医生

完美主义者7

/友谊up

/老谭你个撒子

/想别人不想自己

/我就算不是你好朋友也要帮你睡你男人x

/暗中达成一致

/食用愉快~




“就算你任性也要找个人宠着你吧,人呢?”

“成天打击我对你有好处吗?”

“我相信你,不愿意做的就放弃,向往的就去追求。没有野心的谭宗明就不是谭宗明了。”

“这跟野心有个屁关系......”

“我不知道我猜的对不对,你是不是一把年纪太空虚了?赶紧结婚吧。”

“你还说我,你的老腰还能动吗”

“活动活动着就好了。”

“实话跟你说,我也没想过你们俩能走到今天。”

“为什么”

“你知道你遇见小李警官之前有多么封建迷信吗?”

“滚蛋”

“行行行,是有点儿夸张,但那是事实啊。那我换个词,思想陈旧,好点儿了吧”

“好个屁”

“我们的院长大人当年在思想陈旧的同时,还特别贤惠,拿着刀,手术和做饭水平都让人赞不绝口啊。当年跟林医生也是恩恩爱爱对吧,然后就因为太极端,咔嚓。”

“接着说”

“那你喜欢上了个男的我能怎么说?”

“那不一样好吗?我不是喜欢男的女的,这没有关系,我喜欢的是李熏然,别的都不对。”

“你就是不肯承认你的思想改变了。你说你以前,心里头第一是医院;现在呢,第一是李熏然你能怎么反驳”

“行,我承认行了吧,我承认了你能有什么好处。”

“你仔细想想,你凌远是什么人,但李熏然把你改变了。你俩当年难道不是萍水相逢素不相识吗?那凭什么我不能改变陈家明?”

“你这是铁了心的啊,虽然不太好,但当时然然也是死缠烂打我勉强答应了才在一起的啊”

“得了吧,死缠烂打的前提不是你喜欢他就怪了。”

“那我们好歹修成正果了,你这八字还没一撇。你也学我家然然,死缠烂打?”

“我有我的方法,这不还缺您的协助呢嘛”

“......佩服,不愧是做生意的。”


与此同时。

“为什么问我这个。”

“因为我现在很困扰,谭总看起来要把我这个病给治了。”陈家明一边说着一边看着自己控制不住兰花指的手。

“现在这样不好吗?”

陈家明和李熏然在短短几分钟内结下的友谊,没有人知道多么坚固。

“之前是没问题的,但离开原来那个地方,就不会有人再保护我了。”

“不得不去做的改变嘛?”

“嘴上是这么说的,但心里不会不情愿,反而会去期待。”

“为什么想去改变,从这里来思考会比较好吧。”

“为什么呢?首先是的确到了不得不去改变的时候了,我以前总是拿父亲的逼迫当挡箭牌,但其实现在那对我无所谓了。以前的话,我在各个方面都做不好,一个人很危险也很孤单,满满养成了习惯,喜好也固定下来。但我交了朋友以后,我觉得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人,他们会帮助我去完成我想做的事。但离开那里又回到我独自一人的时候,我发现其实人会慢慢改变的,那个时候开始,只要我想,什么事都能做到,再也不用依赖别人了。但唯独别人的目光,我改变不了。”

“难道不会有人提醒你不要去在意别人的眼光?”

“当然,但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我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方面。”

陈家明在谈论起自己来的时候,总是在句末加一个完美的笑容。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而且,受了那么久的冷嘲热讽和异样眼光,也该到了到了腻了的时候了。我出陈家明就是一个想做什么就去做的人,而且一定要达到目的。”

“哇,我感觉我好像在有案子的时候跟你有同样的感觉。”

“哎~那就对了啊,我们就是要有这种精神,不然怎么让人生更美好呢~”

“那你加油啊,不要中途就落跑。”

“哎呀小然然你是不了解我,我从来就没半途而废过~哦呵”

“哦”

“那我也要给你加油”

“为什么”

“你和凌院长的感情要加油啊~”

“啊,这样啊,那真是谢谢了......”

“没什么好害羞的,不就是谈情说爱,大家都会有”

“但,你会觉得我们很奇怪吗”

“不会啊,那你会觉得我很奇怪吗”

“不会啊”

“那不就得了,所有的状况都是允许存在的,还包括改变它和顺从它,你们之间有了小火苗,要是不顺从的话,我今天也不会看到熊熊大火啊,差点烧着我~”陈家明点了点李熏然的肩,但他还是处于一种类似懵逼的状态。

“我们什么都没干啊”

“你俩还想干点什么”

李熏然准备反驳半张开的嘴突然闭紧,然后整个人像泄了气一样。

“我太久没见老凌了,你帮帮我。”

“我帮你?我能帮你什么”

“帮我,干点儿什么啊”

“我还以为你俩已经以身相许了”

“没有啊,这不是快了,然后他就开始加班了。”

“就差一点儿是吧”

“嗯!”

“那我这给你点儿建议......”



凌远看了看表,拍了拍谭宗明的肩膀“一点二十了,准备一下。”

两人像办公室走去,打开门的时候,看到两个头凑在一起,还捂着嘴偷偷笑,说激动了还握紧拳头挥舞两下。

评论(1)

热度(13)